不好

[暗杀组] 我想救你们

  4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镜子中,我只见到了伊鲁索,但不能排除其他人不在。

  

  我试图召唤我的替身,但是好像伊鲁索『只允许本人进入镜中世界』

  

  "哼哼,你就别想着召唤替身了,本大爷『只允许你自己进入镜中世界』"他笑着看着我说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知道怎么办了,我愣在那里。

  

  "嗯?被本大爷吓傻了吗?那你最好乖乖听我们的,不然……喂!你干什么?别靠近我,你给本大爷停下!"

  

  我不认为这里只有伊鲁索一个人在这里,里苏特他们肯定也在,尽管我能打败伊鲁索,可我不认为能逃出去。作为队长,他不会小瞧任何一个对他们有威胁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我戴着面具,他看不到我脸上的神情,我只能故作冷静。

  

  我想尽管他们是杀手,有着自己的尊严,但我还是很为他们惋惜,他们死的很不甘。以前我就想,如果我能与他们相见,我一定会给他们一个拥抱。告诉他们你们做的已经很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人就在我的面前,我想给他一个拥抱。

  

  我这么想着,也就这么做了。我认为我跑不掉。

  

  我向伊鲁索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我的脸被针扎破,脚被刀片划伤。里苏特果然在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我没有因为疼痛所止步,继续向前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我用了最大的力气,抓住了伊鲁索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我抱住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我把整个身子挂在他的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我用没有被针扎穿的那一半张脸在伊鲁索的脖颈上蹭了蹭。

  

  伊鲁索试图将我拽下去,但也无济于事。我抓的太牢固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旁忽然传来一阵笑声。

  

  "哈哈哈哈……喂,伊鲁索,你还真是没用啊,这么快就被对方给缠上了。哦,应该是被对方抱上了,哈哈哈……"

  

  我把头转过去,想看看是谁?小心的不让脸上有针的部分扎到伊鲁索。我看到了是个正在逐渐变大的人。哦,是霍尔马吉欧。

  

  我松开了抱住伊鲁索的手,又一步一步向霍尔马吉欧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"喂喂,你不会是放下伊鲁索要来抱我吧?别呀,我可不想被不男不女的人抱。我的怀抱,可是留给漂亮的小姐的"霍尔马吉欧这么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我听到他的话,在原地愣住了,我想了想,开口对他说:

  

  "我是女的,虽然长得不算特别好看,但是我的年龄也是符合小姐的范围的。所以,我,可以抱一抱你吗?"

  

  "噗,哈哈,霍尔马吉欧,我看你才是那个更没用的吧,被一个,呃,这样的'小姐'追着抱。人家看着你呢,你答应了吧,让人家抱抱你。哈哈……"伊鲁索趁这个时候,又嘲讽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"喂喂,我说这位'小姐',你是不是还没有搞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啊?"

  

  霍尔马吉欧看起来有些不高兴了。他要用[Little Feet]将我变小,控制住我。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他们的危险,所以我不会将自己放在过于被动的一方。

  

  我侧身险些躲过小脚的一次攻击,紧接着握紧拳头向霍尔马吉欧的胸口处砸去。

  

  还没打到,我的喉咙处,喷出大量刀片。我看见了一个黑色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,我晕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要停更一段时间,

  喜欢的人对不起了,

  但是是一定会更的

  大概要走个将近100天吧

  100天后一定会再更的

  所以,对不起了

  呜~可恶的考试

评论(11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